流马

清楚自己

六年前后

六年前,我从这走出去,那时我是多高,现在我还是多高。六年前,我还在为嘴角冒出的几根胡须而烦恼,现在的我却希望蓄起杰伦那样的天王胡。六年前,我还有六块不太明显的腹肌,保持124斤,现在踏马的只剩一坨肉,134斤左右,永远只在右,六年前,我疯狂热爱的篮球场,还是崭新的,能听见刷网的清脆声。现在它破旧不堪。六年前,我还小视教我的那些刚毕业的大学生老师,现在想想现在的我和那时他们一般大,我有站在讲台的勇气和水平吗?六年前,学习压力大,连主动和女生说话都脸红,没有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现在呢,学习没什么压力,还踏马的一个人,踏马的。六年前,我从这走出去,期间再没有回来过,昨天和好友去打了一场球,你却越来越破。没有照片,也没有留恋,只是无比怀念那时一起打球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