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马

清楚自己

在我认识你之前,你就离我而去

在我认识你之前

你就离我而去

没有看见炊烟升起

只见暮色罩大地

没有对大海歌唱

只诉说着故事长相亿

没有红尘相醉

只是心儿碎

只恨一水隔天涯

太遥远

只恨林花谢了春红

太匆匆

在我认识你之前

你就离我而去

外面的世界虽大

但你的小城更美丽

蓝蓝的天空,阵阵花香。

怎么不叫人为你向往

去的去来的来

小城风貌永不改

在我认识你之前

你就离我而去

某年某月的一天

只剩下我一张破碎的脸

某年某月的一天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伊人

在水一方

某年某月的一天

恰似你的温柔

勾起我回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