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马

清楚自己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你就不会有皱纹的模样

牙齿也不会掉光光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脸上就不会有青春痘

还有无限长高的希望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还能和你一起玩耍

一起跳房子,捉迷藏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小灰猫不会老去

小黑狗还会汪汪汪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就没有手机和电脑

还会写信去远方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大头儿子不会认识隔壁的王叔叔

一毛钱也能买根冰棒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村庄还在农忙

会有鱼儿跃出长江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最盼的就是过年

喜欢的还是老街的模样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不会到处流浪

最爱的人都在家乡

如果我还是个孩子




评论

热度(4)